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自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邓勇勤)11月16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自查。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会。学校供图

幼儿园园长辛红萍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不可掉以轻心。对园所各部门、各区域、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严格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相关记录。

学前教育督学胡子学(右一)与园长辛红萍(左一)交谈。学校供图

会后,胡督学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对园所各类工作预案、防控制度的制定与落实情况、各级防疫物资的储备与使用情况、环境卫生消毒情况、厨房进出采买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督导,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卫生。学校供图

13日中午,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玩具总动员”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全体教职员工和行政人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对一楼户外玩具柜的所有户外器械和三楼户外玩具设施设备、新进户外建构玩具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保障师幼生命健康安全,为特殊时期的园所支撑起稳固的安全屏障。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全体职工清洗园内设备。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