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楚才小学联合汽标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11: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洪山区楚才小学联合汽标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友谊赛。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晓)11月17日,洪山区楚才小学开展了“楚才小学·汽标社区‘学习强国’友谊赛”。汽标社区党员、楚才小学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友谊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楚才小学和汽标社区两个代表队的队员纷纷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在必答题环节,双方队伍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两支队伍“你争我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后,紧张又刺激的“风险题”环节,把大家参赛的激情和学习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洪山区楚才小学联合汽标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友谊赛。通讯员 供图

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的学生大为赞叹。参赛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知识的宝库,老少咸宜,自己会坚持学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