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龙泉中学举办武汉“阳光小班”共同体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09: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王伶)11月18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以“慧”课堂小班化教学实践研讨活动为载体,组织武汉市“阳光小班共同体”成员校一起商讨小班化教学实践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龙泉中学慧”课堂教学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首先由龙泉中学的青年教师们展示了慧”课堂教学模式下的小班化课堂教学形式,通过这种教学形式,引导学生进行汇报与展示,让学生体会到交流分享和游戏实践的乐趣。这种教学模式也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分组对三节课作出点评,为龙泉中学“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实施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在交流中,龙泉中学王少民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小班化推进和实施工作,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慧课堂”的教学模式。光谷八初付勇主任肯定了龙泉中学的小班化的英语课堂“游戏+互动”的的教学形式,同时也介绍了光谷八初新教师+新课堂的开展情况。

武汉“阳光小班”共同体学校之间进行交流。学校供图

左岭一初王晓霞主任从自己的听课感受出发,讲到学校提升质量抓教学的一些做法。大屋陈学校陈声毅主任则谈到了小班化心理课堂的教学魅力。武汉市二十八中郑小明校长提出老师们要加强信息化水平的建议。

武汉“阳光小班”共同体学校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