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教工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8: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在该园团支部书记陈靖的带领下,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教工团主题团日活动。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教工团主题团日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陈靖从七个方面带领老师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后期教育教学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奋斗书写,用实干作答,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职工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供图

会后,团员教师在网上积极发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与思考。“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立足岗位职责,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做起,以身示范、以身作则引导家长、幼儿、同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郭木子老师谈了自己的思考感悟。

教职工们一起分享心得体会。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辛红萍也谈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看法,“相信通过本次的主题团日,让我们更加懂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实幼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务实工作,潜心育人,努力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而难忘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