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新城区中小学举行体育与健康教学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11: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 (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谢圣贤)以“赛”为媒,以“体”育人。12月1日,记者获悉,2020年武汉市新城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评优活动在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东湖高新区近150名青年骨干体育教师参与活动,通过精彩的现场课堂教学,让大家深切感受魅力体育教育。

武汉市2020年新城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评优活动,学校供图

活动专家评委分别是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教育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顾静老师,硚口区体卫艺站邵汉伏老师,汉阳区体卫艺站戴九胜老师,武昌区体卫艺站王军老师,洪山区体卫艺站邓芳老师 ,青山区体卫艺站李朝辉老师。

评委专家正在认真观摩课堂,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说:“光谷教育日新月异,众多光谷学子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激励我们探索更好的教育均衡机制。”在市体育教研员、教育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顾静老师的带领下,区多名优秀体育教师在全国、省、市优课和技能比赛等活动中一展风采。

邓老师以情境教学贯穿整个课堂,学校供图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刘蓓老师执教的跆拳道课《前踢》,学校供图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教师介绍,培养学生学习跆拳道礼仪文化是本节课的一大亮点,“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感染着孩子们。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筹办。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