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做一件幸福的小事 洪山区青菱幼儿园推出“自助营养早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23: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吴奥兰)早餐是一日三餐中重要的一餐。12月3日记者获悉,武汉市洪山区青菱幼儿园大班组结合园本课程“我与自然同呼吸——‘疫’起行动”开展“小小营养师之自助营养早餐”活动。

我的早餐我做主。学校供图

叮叮当当……清晨,青菱幼儿园的老师和食堂阿姨们忙碌地为孩子们准备营养丰富的自选早餐,有玉米、紫薯、馒头、肉包子、面包、牛奶、橘子、葡萄……营养均衡、合理搭配,让幼儿体验自主选择食物,增强抵抗力,远离病毒。老师们引导孩子有序就餐,科普营养搭配小知识,鼓励孩子们大胆自由选择。小小志愿者们也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地为大家服务。

均衡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学校供图

开始品尝美味的早餐。学校供图

疫情防控从均衡营养开始。学校供图

有件幸福的小事叫早餐。幼儿正值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应当注重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而早餐尤为重要。青菱幼儿园的教职工为孩子们早起一刻钟,准备一份丰富、营养的早餐,让幼苗们生机勃勃,拔节快长。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