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楚才小学师生参加汽标社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5: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晓)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2月3日,记者从洪山区楚才小学获悉,该校少先队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在党支部肖俊芳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汽标社区,一起为社区老年人集体庆生。

洪山区楚才小学来到汽标社区老年人集体庆生。通讯员供图

在生日会现场,五二中队的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节奏轻快、朗朗上口的《笠翁对韵》。接着,六一中队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小书包大梦想》。精彩的表扬赢得了在坐的爷爷奶奶、老师、社区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少先队员们为社区老师送上手工作品。通讯员供图

除此之外,少先队员们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小礼物,剪纸、手抄报、纸灯笼等手工作品,送给社区的爷爷、奶奶。老人们也亲切地询问队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邀请队员们一起吃蛋糕。

洪山区楚才小学师生和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