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楚才小学党员下沉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23: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确保下沉的实效性。12月23日,洪山区楚才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走进汽标社区,开展了“一对一”结对精准扶贫活动。

此次党员下沉社区由支部书记肖俊芳带队,针对社区的低保户和困难人员开展一对一党员结对,进行扶贫帮困活动。

各位党员向自己的帮扶对象送上了生活物资和关怀慰问,询问他们生活有什么难处。社区的低保户和困难人员对楚才小学党支部表示感谢。活动中,有困难群众说出自己的感慨:“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啊!” 也有帮扶对象恰好是洪山区楚才小学在读学生的家人,他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党员的爱心,还有来自于老师的关怀!

汽标社区党建负责人向洪山区楚才小学党支部表示了感谢。洪山区楚才小学党支部书记肖俊芳说:“以后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和社区各自的优势。互帮互助,共建共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