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开展语数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1: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开展系列素养大赛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琪)12月28日,记者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获悉,该校近期开展了语文、数学素养大赛活动。

该校语文教研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语文素养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课程的目标要求,激发学生学语文、用语文的热情,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全面提升。

通过语文素养大赛,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我,同时也享受到了成功的乐趣,更激发了他们学习语文、积累语文的兴趣,为提高语文素养打下良好基础。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开展系列素养大赛活动。(学校供图)

数学是灵动的音符,是思维的音符。在数学素养大赛现场,孩子们进行着思维大战,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冥思苦想,有的一边答题一边露出了微笑,沉浸在数学天地中。

该校数学教研组的负责人介绍,数学素养大赛的试卷中渗透了数感、符号意识、空间观念、几何直观、数据分析观念等数学素养,同时也包含了数学思维、数学思考、数学交流、解决问题等数学能力以及数学价值观的发展。

据了解,学校近期还开展了科学学科素养大赛、美术组素养大赛、体育学科素养大赛、信息技术学科素养大赛、英语学科素养大赛等系列活动。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开展系列素养大赛活动。(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