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洪山区第三小学开展“穿汉服,知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1: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魏敏毅)12月25日,洪山区第三小学举行了“穿汉服,知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穿汉服,知礼仪”主题班会活动。通讯员供图

老师在讲授汉服知识。通讯员供图

主题班会从汉服起源、着装形式、礼仪行规几方面进行介绍,让学生对于汉服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主题班会也为12月31日学校举行的“一起悦读 赋能未来”读书节趣味游园活动做好文化认知铺垫。

同学们认真听课。通讯员供图

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作揖。通讯员供图

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作揖。通讯员供图

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作揖。通讯员供图

“中华传统文化是世界文明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有极其丰富的资源值得挖掘与弘扬。学校举行这样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进而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洪山区第三小学校长叶红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