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迎接2020年武汉市食品安全工作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 )12月30日上午,由武汉市市场局副局长胡艺带队的武汉市食品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工作检查组对洪山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绩效考核,洪山实验幼儿园作为实地检查单位接受了本次迎检任务。

食品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工作检查组到洪山区实验幼儿园。通讯员供图

30日上午,在幼儿园行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小组实地察看了食堂环境,对幼儿园食堂的操作间、粗加工间、消毒间、备餐间、面点间、食堂仓库等场所的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查阅了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台账登记情况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相关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实验园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食品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工作检查组实地考核。通讯员供图

“食品卫生安全,一直都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本园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后续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污染的环境,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辛红萍表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