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洪山区知识产权主题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12:0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汪万军)2020年12月31日,武汉市洪山区知识产权主题展暨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第四届共生文化节在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举行。

洪山区知识产权主题展。通讯员供图

步入操场,一幅幅生动的美术画映入眼帘,这是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五彩画笔描绘出的原创作品。学生利用废旧塑料、报纸和编织袋制作成的时装也令人眼前一亮。

洪山区知识产权主题展。通讯员供图

在主题展中,有思维•原创、艺体•原创、科技•原创、劳动•原创、科学•原创五大类别,每个类别下设不同的项目,各个项目呈现出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各学科及共生课程的精彩创意。

共生文学社、魔力科学、小小建筑设计师等项目,展现了孩子们在各主学科中的奇趣思维和非凡创造能力。炫舞啦啦操、极速足球、环保服装秀等项目,表现出孩子们在丰富的选修课程历练中的原创意识和个人色彩。

洪山区知识产权主题展。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一直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氛围。自2017年以来,该校在共生教育理念的支撑下,开发了70多门共生教育体系校本课程。

洪山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视听结合的原创力作品展是知识产权教育在洪山区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落地生根的展现,有助于该校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