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华师附属万科城小开展第三届英语节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12: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婷、翟梦梦)2020年12月3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开展“Let’s show”第三届英语节庆元旦主题活动。孩子们用艺术与英语的融合,为佳节送出美好的祝福。

英语节庆元旦活动。学校供图

动感的节拍,炫彩的舞姿,“鲨鱼”跳起舞来有多可爱?华师附属万科城小一年级小朋友带来了活泼欢乐的开场舞《Baby shark》。二年级的舞蹈《Pony tail》,三、四年级激情澎湃的英语故事演讲《Wuhan, we are waiting for you》《Let’s study together》《The colour of the world》《I have a dream》,五年级的音乐剧《Do Re Mi》,六年级的深情演唱《Wonderful you》……可爱的小精灵们用一段段精彩的表现送上的新年祝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英语节庆元旦活动。学校供图

“这场晚会让我知道英语不仅仅是一门课程,它其实可以通过‘唱出来、演出来、讲出来’的形式,让我们能真正使用起来。我们要像这次表演一样,让开口表达英语成为生活的常态。”邱煜雯同学是这次汇演的表演者,她开心地享受了全过程。

英语节庆元旦活动。学校供图

英语教师徐晨向记者讲道:“用一场学生喜爱、形式丰富的文艺晚会总结2020年的同学情、师生情,意义非同寻常。唱好一首英文歌、演好一部英语小品、主持一场完整的英语晚会,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综合运用英语的实战机会,是艺术与英语的有机融合,对老师们来说,也是对教学成果验收形式的一种特别尝试。我们很荣幸参与了组织工作,希望它能让孩子们真正爱上英语课,把英语作为一种兴趣爱好去钻研与运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