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画”说2035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开展主题创作比赛(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8: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开展主题创作比赛。(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汪和平)2月24日,记者从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获悉,该校寒假期间举行了“画”说2035主题创作比赛,并组织非毕业年级303名美术生参与。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期间学生们通过上团课、听报告、看直播等方式,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倾心用画笔描绘2035,展望祖国的未来。

“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创作机会,既可以提升绘画能力,又可以丰富假期生活。”高一(5)班的魏子萱同学告诉记者自己的参赛感受。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开展主题创作比赛。(学校供图)

高二(5)班的沈殊如同学介绍,自己通过头像素描的方式来呈现2035年农民喜获丰收的场景,将个人的憧憬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中。

“我的作品描绘着对2035年的憧憬,感受到了中国梦与艺术结合的魅力。愿我们青少年珍惜当下、坚毅前行,勤学多艺、和谐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一(6)班的胡雨彤同学对这次比赛的感概颇深。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学校创作作品。(学校供图)

江汉区美术学科带头人胡菡老师在仔细欣赏学生创作的素描、水粉画等作品后告诉记者,“这次主题创作活动既发挥了学生特长,又陶冶了学生情操,激励学生向阳生长,勇担重任,追求真善美!”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