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幸福从这里出发!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16: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月)生动有趣的情景表演、安全知识动画视频……3月1日,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学啦。开学第一天,老师们根据班级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每一个活动背后的细节都藏着老师们对孩子幼儿园幸福生活的用心。

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幼儿入园。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学啦。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学啦。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园长胡田在开学致辞中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生活,开心学习,希望老师们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为家长、为孩子’记在心中,把自己是一位幼儿园教师的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而努力。”

开学典礼。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学第一天。通讯员供图

3月3日幼儿园防暴、消防逃生安全演练。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