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雷锋精神伴成长 江夏区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8: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张凯智)3月5日,江夏区中心幼儿园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培养孩子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

江夏区中心幼儿园的幼儿们听老师讲雷锋的故事。通讯员供图

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谈话、故事、视频、图片、唱歌等形式,让幼儿进一步了解雷锋日。大三班和小五班的孩子们承包了幼儿园下午的卫生环境地打扫,孩子们戴着手套将各个户外活动区的垃圾落叶捡起来,集中投放到垃圾桶,一个个有模有样,互帮互助。

江夏区中心幼儿园的幼儿们打扫环境。通讯员供图

中心幼儿园大三班、大四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活动,帮助弟弟妹妹们穿衣穿鞋,还帮助老师抬床叠被,虽然有点辛苦,但帮助别人让他们感到幸福快乐。

大班的幼儿们给妹妹梳头。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