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夏区五里界街全面开通中小学幼儿园校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16: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克茂)3月5日,江夏区五里界街全面开通中小学幼儿园校车,解决了2461名学生上学的交通问题。

江夏区五里界街启动校车试运行。通讯员供图

“所有村湾的孩子在集镇上学,校车没有全面开通之前,没有条件的孩子们只能拼车忍受8公里的车程。”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教育总支负责人马祥讲到。

孩子们乘坐校车离校。通讯员供图

为彻底解决困扰学校、学生、家长的家庭安全问题,五里界教育总支积极争取街道和区教育局的支持,采取向正规校车公司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这一安全问题。从本学期起全面开通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共开通正规专业校车8台,接送学生(幼儿)410人,幼儿园和小学远路学生每天早晚接送,初中寄宿学生每周一、周五接送。乘车费用采取区街补贴一部分,家长收取一部分的办法予以解决,收费标准也远远低于拼车费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