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送您满满的爱!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7: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小朋友感恩视频。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月)3月8日,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庆三八”活动,小朋友们把美好的祝福献给心目中的女神。

利用自己的压岁钱为妈妈准备节日惊喜,配上亲手制作的精美的贺卡;细心地制作编织、黏土手工作品,注入满满的爱;用绘画的形式,制作花朵主题贺卡;用多彩的颜料,制作一束美丽的满天星……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活动负责人介绍,每一年的妇女节,都是表达爱的最佳时刻。幼儿园小一班和大一班的宝贝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有趣的“护蛋活动”,了解妈妈的辛苦,学着关爱、包容他人和尊敬长辈,学会和同伴友好相处,学会表达爱、回报爱。

用压岁钱准备节日惊喜。通讯员供图

“护蛋活动”。通讯员供图

黏土作品“送您一颗小心心”。通讯员供图

花朵主题贺卡。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