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2021届高三年级高考誓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22: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朱雨)3月11日,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2021届全体高三学子在雷锋广场上许下了“弘扬雷锋精神,卓立高考巅峰”的铿锵誓言,向着88天后的高考全力冲刺。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马为民校长和全体行政干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校领导参加誓师大会。通讯员供图

活动开始后,高三12班的同学以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自己对时代的响亮回应,喊出了“青春作桨,扬帆起航;奋发图强,斗志昂扬;冲击清北,领航十二”的高考誓言。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高三12班《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通讯员供图

校长马为民在致辞中说,希望每一位洪高学子都能以洪山高中为成长之基,走向更美好的人生道路。并对高三学子在未来88天的复习备考中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增进信心;要刻苦钻研;要有的放矢。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校长马为民。通讯员供图

随后,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朱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将会在高三最后的决战时刻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做家长的知心战友,做洪高的优秀教师,倾尽全力,铸就辉煌。高三年级各班家长代表在唐羿瑄家长的带领下郑重许下了自己的诺言,在未来的日子一定会配合学校,携手师长,勤勉奋斗,护航高考。高三年级全体学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满怀激情许下自己的奋斗誓言,在未来的88天将会坚韧不拔,发愤图强,永不言弃。高三年级各班则在班级领誓人的带领下奋力呐喊出自己的冲刺誓言,高三学子纷纷掷出自己的梦想纸飞机,祝福自己梦想成真。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宣誓。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各班家长代表宣誓。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各班学生宣誓。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