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21: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胡春光)3月12日,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的66名“环保小卫士”走出校园,来到中央大公园开启了一场“珍爱绿色,美化家园”的春天之旅。

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幼儿为树木挂上爱心牌。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直属机关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为认领的树木挂上他们用“再生纸”做的爱心牌,写下认养人名字和护树标语;大班的孩子们则为树木浇水,在公园里向行人分发自制的《植树节倡议书》,并向人们讲解植树护林的重要性。活动后,孩子们在树林里拾花瓣、捡树叶,用行动来践行“环保小卫士”的责任和义务。

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幼儿为行人发放自制的《植树节倡议书》。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幼儿为树木浇水。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幼儿在中央大公园捡树叶。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带队教师和孩子们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通过一系列的植树节主题活动,让一颗颗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告诉他们环保的力量。”江夏区直属机关幼儿园解老师讲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