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赢在高考!江夏实验高级中学举行高考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1:2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克茂 )3月14日,江夏实验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三月调考表彰暨“挑战极限,赢在高考”励志演讲报告会。

江夏实验高级中学举行高考宣誓大会。通讯员供图

在活动中,江夏实验高级中学校领导为本次调考的优秀学生颁奖。在宣誓环节,高三年级十五个班级逐一宣誓,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壮山河;全体高三教师登台宣誓,誓言在最后八十天竭尽全力为学生服务,助力全体同学赢得高考。“挑战极限,赢在高考”励志演讲由演讲家罗帅磊主讲,同学们在演讲中大声喊出了自己的高考目标,铿锵有力。

校领导为学生颁奖。通讯员供图

高三各班级逐一宣誓。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