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解放小学培训校园升旗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5: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刘杨)3月16日记者获悉,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小学邀请驻汉某部队教官到该校指导培训校园升旗手。在升旗训练中,孩子们不怕累、肯吃苦,争当校园升旗手。

“升旗训练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之情。”解放小学书记张鸿萍介绍说,该校在师生中开展了“四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员干部教师认真上好微党课、思政课,师生共同学唱红色歌曲、参观红色展馆,将党史教育践行到江岸美好教育之中。

培训校园升旗手。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