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万松园路小学开展退休党员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20: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51年党龄的毛燕云同志从万松园路小学党支部书记何天姣手里接过政治生日贺卡。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莎)3月18日,记者从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小学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落实江汉区委老干部局的有关通知精神,万松园路小学党支部于上周五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凝共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会精神实质,交流学习体会。

万松园路小学党支部利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特地精心制作了一批政治生日贺卡,用快递的方式送到每位退休党员的家中。党龄最长的毛燕云同志听说以后心情非常激动,专程来到学校拿贺卡,交流自己的感悟,一名老党员深厚的政治情怀溢于言表。其他退休党员教师收到贺卡后也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将照片发到微信群里与大家分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退休党员们再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政治信念,牢固了政治品格。退休后被学校返聘的李云老师在学习体会里写道,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93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王漱琼老师正在家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校供图

93岁高龄的王漱琼老师虽然行动不便,但仍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她通过口述让家人发来微信:“收到万松园小学党支部寄来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学讲话、悟思想、凝共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非常感谢组织上对我思想上的关心,让我这个有48年党龄的老同志倍感亲切。人虽然已退休几十年,但我在组织的关怀下,思想上从来没有退休,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