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读红色经典 洪山区第一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0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董缀文、杨敏)配乐诵读《赵一曼的红色家书》、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沁园春·雪》......3月19日记者从洪山区第一小学获悉,该校举行的读书分享会和趣味运动比赛中,老师们在节目和运动中学党史,诵经典,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赞美。

在电影《上甘岭》主题歌“我的祖国”响起时,老师们手拿折扇,翩翩起舞,舞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眷恋。节目《时代芳华》集朗诵、访谈、合唱为一体, 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令人耳目一新。集体朗诵《七律·长征》,带领大家穿越历史的长河,重走艰苦卓绝的长征路。

读书分享会上,还穿插了“你划我猜”游戏比赛,词条丰富有内涵,既有李四光、王选、屠呦呦等为祖国做出卓越贡献的人物,也有东方红、天空一号等重大科技成果名称,这考验的不仅是老师们的默契程度,更是老师们的历史文化素养,现场气氛紧张又欢乐。

洪山区第一小学负责人介绍,希望大家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