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学前教育中心教研组成立 42名骨干教师助力学前教育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09: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祎琳、夏青)3月17日,武汉市洪山区教科院教研室春季学期第一次常规视导区级开放活动走进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洪山区教科院“学前教育中心教研组”也同时成立。

视导活动。通讯员供图

视导开放观摩活动包含了看环境、听汇报、观活动、阅资料等环节,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园所大环境、各功能室及班级微环境、区域活动、户外活动、场馆活动、教育教学教科研相关资料等得到全方位视察指导。

视导活动。通讯员供图

在“洪山区学前教育中心教研组”启动仪式上,来自该区16个片区的42名精英骨干教师组建了“科学与艺术”“语言与社会”“健康与优秀”三个中心教研组,这些教研组将立足教研、着眼未来,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全面提升区域学前教育质量助力。

“学前教育中心教研组”成立。通讯员供图

“中心教研组”聘请了国家督学、湖北省特级教师肖洁园长,湖北省特级教师辛红萍园长,正高级教师吴智玲以及魏红、彭卉、黄琼、莫辉、刘玉平、郑蕾、李萍、彭晖、王丹等幼教专家组成的指导团队,汇聚名师力量,辐射优秀经验,通过跨园互动带动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肖洁。通讯员供图

“幼教人要责无旁贷地将自身专业成长与学前教育发展紧密相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拔节生长,怀揣‘人人享受教育’的理想和信念,为实现幼有所育、幼有优育而不懈努力。”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肖洁寄语幼师。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