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环保服装秀来啦!江汉区盼盼幼儿园开展“变废为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7: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张梦婕)3月25日记者获悉,为了普及环保意识,武汉市江汉区盼盼幼儿园小一班的老师们邀请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变废为宝”活动。孩子们自主参与、自行设计,并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利用碎布、塑料袋、报纸、纸牌等材料制作出一件件环保型时装,并穿着自制环保服上台“走秀”。

江汉区盼盼幼儿园“变废为宝”活动。通讯员供图

江汉区盼盼幼儿园“变废为宝”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