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蔡甸区老龙小学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21: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余少芹、刘荣先、梁俊兵)为了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铭记革命先烈。3月26日,武汉市蔡甸区老龙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了抗战红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勇担时代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武汉市蔡甸区老龙小学参观了抗战红色基地。通讯员供图

师生们一起去参观了侏儒山抗战纪念馆,并认真聆听抗战馆馆长付建桥老师介绍抗战基地历史,学生们为革命烈士张环芝敬献花篮。

学生们聆听抗战馆馆长付建桥介绍。通讯员供图

少先队员发言。通讯员供图

同学们在抗战红色基地唱国歌。通讯员供图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少先队员代表严凤娇说,她要用知识武装头脑,勤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祖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