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龙泉中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5: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少民)3月30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新意到会指导,龙泉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龙泉中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供图

在会前,该校支委会就组织了工作文件学习研讨,并开展谈心谈话、师生意见征集等活动;同时组织党员深刻查摆问题,通过党小组会议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上,龙泉中学党支部书记沈难敌报告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支委委员依次对照检查,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新意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攻坚方向,拿出更多落实之举、创新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学校供图

沈难敌代表支部班子郑重承诺,一定严肃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教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表,拿出有效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