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夏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6: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克茂、祝和斌)4月1日,武汉市江夏实验高级中学师生代表来到项英烈士陵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学生为烈士敬献花束。通讯员供图

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低头默哀。高一(17)班郑子航面向项英烈士雕像作“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旨发言。

学生发言。通讯员供图

随后,武汉市江夏实验高级中学学工处主任饶浩勉励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学习成才。祭扫仪式结束,同学们前往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览照片、观实物、看录像,对革命先烈的辉煌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学校后续将推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专栏展览,介绍江夏抗日名将项英、抗日女英雄赵一曼、抗美援朝烈士黄继光、戍边英雄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人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