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青山区桥头小学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0: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龚皓冉)4月2日,武汉市青山区桥头小学组织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宣传活动,对全校学生进行爱国爱党教育。

学生诵读诗词。通讯员供图

温读经典课文,追随红色足迹。学校利用晨读时间让学生温读语文书中的革命经典课文,学习先辈伟人、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并开展主题为《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的诗词会,各年级节目形式多样,《写给英雄》《站在铁索桥上》《中国少年说》等节目催人泪下。

学生晨读。通讯员供图

学生诵读诗词。通讯员供图

学生诵读诗词。通讯员供图

展演结束后,作为革命事业接班人,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全体同学宣誓。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