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举行新课堂建设校际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少民)为进一步落实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局新课堂建设的工作要求,夯实学区新优质学校建设工程。4月2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举行东湖高新区J2学区新课堂建设校际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分专家微报告、骨干教师送课、青年教师同课异构、学科教研、四调备考、九年级教学管理分享及学区共研共进工作推进会七个部分。

活动由武汉光谷实验中学副校长谭晓娟主讲的微报告《“新优质学校”什么样?》拉开序幕,谭小娟结合光谷实验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建设实践,从“帮教育”的理念萌发到落地生根等方面分享了光谷实验中学对新课堂、对新优质学校的追寻。

武汉光谷实验中学副校长谭小娟作微报告。通讯员供图

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教师阳杰阳杰送课进课堂。通讯员供图

J2学区的校长、书记们从学区共建活动机制、2021年度活动主题和2021年月度活动安排三个角度就学区共研共进进行了工作研讨。

此次J2学区的校际研讨交流活动对新课堂建设和新优质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对促进学区学校共同进步等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东湖高新区J2学区指的是武汉光谷实验中学、武汉光谷第三初级中学、华师一光谷汤逊湖学校(初中部)、武汉东湖高新区大屋陈学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初中部)、武汉光谷为明学校(初中部)、武汉光谷格鲁伯学校(初中部)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7所初中学校。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