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3: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杨和顺)传承红色基因,向英雄致敬。4月6日,记者从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中心小学获悉,近日该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讴歌民族英雄。

学生在家进行网上清明祭扫。通讯员供图

学生观看“清明祭英烈”专题。通讯员供图

3月31日,全体同学通过武汉文明网“清明祭英烈”专题,向革命烈士网上献花、网上留言,向英雄敬礼、默哀。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英雄致敬”主题班会。通讯员供图

各中队辅导员通过班会的形式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向英雄致敬”主题班队会,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班会课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爱班级。

学生黑板报作品。通讯员供图

学生的书法作品。通讯员供图

同学们还通过网上查找资料、观看影片、阅读书籍等方式,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及习俗,学习中国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用书法、征文、手抄报等各种形式,表达对英烈们永恒缅怀和无限哀思。

学生的征文作品。通讯员供图

学生的手抄报作品。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