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卫星村小学开展“学党史颂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3: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钱孟军)4月9日,武汉市江汉区卫星村小学党支部在该校报告厅开展了“红船越百年,起航新征程”学党史颂经典主题教育。

江汉区卫星村小学开展“学党史颂经典”活动。通讯员供图

为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卫星村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视频,切身感受党的伟大发展史: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在“红色经典诵读——书香党建守初心”环节,学校党员干部带头诵读红色经典片段,党员教师杨毅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我们要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

党史学习书签。通讯员供图

在“学党史 践初心”百年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全体教师积极抢答,真正让党史成为“身边的历史”。学校还向教师赠送了“平语近人”党史学习知识小书签,激励大家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