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夏区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9: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克茂)4月16日,武汉市江夏区教育局根据区级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赵胜豪 摄

江夏区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维讲话。记者赵胜豪 摄

江夏区教育局局长叶启发在会上作出表态并讲道,“这次巡察工作是区委交给我局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一定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积极配合、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同时也还要把专项巡察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教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教育作风建设年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抓起来,把教育质量提起来,把工作作风转起来,把营商环境优起来,把长效机制建起来,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江夏教育。”

江夏区教育局局长叶启发。记者赵胜豪 摄

“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要在传达学习上下功夫。通过班子会和教师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班子成员,传达到全体教师,形成人人配合专项巡察,人人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还要在作风建设上做文章,要在整改落实上出效果,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打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最后一公里’,着力缓解人民群众‘上好学’的痛点问题,着力化解南北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难点问题,着力破解阻碍江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问题。”江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邹克祥讲道。

江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邹克祥。记者赵胜豪 摄

据了解,此次参加进驻动员会议的有江夏区区委第三巡察组、江夏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教育总支书记、直属学校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