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紫云府片区幼儿园开展语言领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10: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月)4月16日,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展紫云府片区幼儿园语言领域教研活动,活动邀请武昌工学院学前教育系董老师到场指导。

语言领域教研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以语言领域课例研究为切入点,洪山区彩虹郡实验幼儿园教师罗潇带来中班儿歌《小雨点》课例研究分析,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教师崔欢欢开展大班《奇妙的森林》谜语活动公开课。

《奇妙的森林》谜语活动公开课。通讯员供图

在公开课后,现场老师们组成学习小组,开展研讨和分享活动。

老师开展研讨和分享活动。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园长胡田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片区教师学习培训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期待。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是洪山实幼集团组织的第9次培训学习活动,共有紫云府片区幼儿园3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