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做一名幸福的幼教人!这所幼儿园深入学习“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20:4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月)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4月19日,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翟晨林。通讯员供图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翟晨林对“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做了解读,她提醒教师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引以为戒。教育要有法有度,不要做触碰师德底线的事情。她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涵养,做一名家长、学生、社会都满意的教师。

知名心理咨询师余丹受邀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大家在日常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调适心态,学会正确表达自己的情绪。

心理咨询师余丹。通讯员供图

讲座交流。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于“不好”中寻找希望和快乐,于“好”中学会满足,用正确的方式舒缓情绪,以积极的状态做情绪的主人,化阻力为动力,从生活中获得满足感,从工作中获得幸福感,做一名具有人格魅力的幼教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