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楚才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21: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晓)传承红色基因,点燃运动梦想。4月29日至30日,洪山区楚才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洪山区楚才小学校长肖俊芳致辞。通讯员供图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多个比赛项目,“多足冲刺”“翻山越岭比赛”“布偶大战”等等。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洪山区楚才小学校长肖俊芳在运动会上讲到,“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也帮助孩子们领悟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神情严肃、互不相让、抢争第一。尤其是一、二年级的小运动员们,人小志气大,用他们的实力告诉大家什么叫“初生牛犊不怕虎”。

运动会项目现场。通讯员供图

校方介绍,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让孩子们体会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心情,快乐成长。

学生、老师、家长共同参与的“布偶大战”。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洪山区楚才小学历来重视体育教育,学校的篮球队、柔力球队、舞蹈队的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