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开展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20: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月)5月7日上午,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大比拼,牛娃展风采”主题运动会。

跳绳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副园长胡田作开幕式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并为孩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爱上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拍球比赛。通讯员供图

老师和幼儿们互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运动会,孩子们锻炼了身心磨炼了意志,同时也展现了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对丰富幼儿园生活,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