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预告!洪山区教育局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09:5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敏、彭伟)5月18日,记者从洪山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中小学生中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该局将于5月19日下午在马房山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洪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及宣讲员培训活动由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相关科室及学校分工负责,确保宣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的主题为《从青藏铁路建设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报告会上,武汉市委宣讲团陈吉司老师将作专题宣讲报告,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陈进老师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