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前进二路小学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22: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陶云)5月26日,记者从江汉区前进二路小学获悉,该校近期开展了“红色图书角”阅读交流活动。

学生在课间借阅图书。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学校有效利用空间,建立“红色图书角”,收录了包括《雷锋的故事》、《红船精神》、《闪闪的红星》在内的近400本红色书籍。学校红领巾志愿者们自主参与图书角的管理,全体学生都可以在“红色图书角”开展阅读及交流活动。

红色书屋。通讯员供图

学校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组织开展了“亲子共读”、“荐书分享”等活动,通过演讲、读后感、手抄报等多种形式来展现阅读成果。

学生课间读书。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