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07: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童心向党,颂赞百年。5月28日,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组织党员家长志愿者进课堂为幼儿们讲红色小故事。

记者了解到,该园组织开展“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周,活动从5月24日开始,内容包括党史故事小达人、画赞心中的党、党史新闻展播、寻访红军长征路以及党员家长志愿者进课堂。根据各年龄段幼儿年龄特点、班级实际,选择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教育活动,以幼儿喜爱的游戏形式开展活动。

党员家长志愿者进课堂讲故事。学校供图

园长雷鸣谈到此次活动周讲道,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家长志愿者们走进班级课堂,通过他们讲述和展示,让幼儿了解祖国发生的变化。

“为期一周的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党史学习的好奇,听到的红色小故事也让小朋友们增长了些许小见识。”大二班教师毛斯妮谈活动感受。

幼儿们向好朋友们简述党史小故事。学校供图

大一班表演情景剧《歌唱二小放牛郎》,扮演放牛娃王二小的艾乐琪小朋友也谈到自己的感受,“我要向他学习,做一名勇敢的小朋友。”

据了解,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在“顺应天性,游戏启航”的办园理念指导下,一直以“呵护天性、蒙养习性、尊重个性”为教育目标,探索和研究游戏的独特价值,依托课程游戏化建设,让多彩游戏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感受、学习和体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