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播撒爱的种子 湖北省实验幼儿园“童心向党”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省实验幼儿园开展系列庆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夏君、舒文琪)5月31日,湖北省实验幼儿园以“童心向党,淬砺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六个一”系列庆六一活动。

学校德育工作负责人介绍,“六个一”即:唱一首红色歌谣、讲一个红色故事、绘一幅红色作品、演一个英雄故事、上一节红色教育活动、玩一个红色游戏,引导小朋友们了解党史小故事。

湖北省实验幼儿园开展系列庆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大班表演了舞台剧《童心向党,致敬长征》;小班萌娃表演了《我是勇敢的小兵兵》,他们手持激光枪,神气勇敢;中班的小演员们随着《灯火里的中国》歌声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舞姿诉说内心喜悦。

美术作品创意无限,在书画中呈现孩子们的纯真之心。孩子们用300多个红纸筒,完成了一座宏伟的《我爱北京天安门》;小小红船乘风破浪,光影追录百年芳华,小班亲子制作的一艘艘小红船。

湖北省实验幼儿园开展系列庆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据了解,湖北省实验幼儿园 希望通过六一活动,秉承“蒙养百年、守正出新”的理念,引导小朋友用书画表达,用歌舞传情,在幼小的心田播撒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在游戏、演绎中收获节日的快乐。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