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科技艺术节精彩纷呈 将军路小学四个板块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12: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万润华、王田)5月31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小学举行“六一”科技艺术节文艺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划,科技艺术节被精心分为科技环保展、美术工艺坊、文艺节目汇和游艺娱乐场四个板块,各板块主题鲜明、创意新颖。

将军路小学“六一”科技艺术节文艺活动。学校供图

校长张传敏寄语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使命的一代,所以要学会创新,唯有科技创新,才能强国富家。今天的科技艺术节为你们展示而准备,你们创造的科技作品充分展示了聪明和才华,愿你们在艺术的殿堂里发现生活之美。”书记王晓静、副校长孙玉丽代表学校为将军路小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校长张传敏为艺术节致辞。学校供图

活力四射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创意十足的情景剧……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通过寻根党的历史,歌颂了党的恩情。舞蹈《闪闪的红星》和《祖国的花朵》将演出推向高潮,深情倾诉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文艺汇演后,各中队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环保展、航模表演、美术工艺作品,以及火爆有趣的跳蚤市场。

将军路小学“六一”科技艺术节文艺活动。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