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牛娃快乐·东湖“景”|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0: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曦)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多所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今年儿童节的打开方式不同,庆祝活动中多了爱国爱党元素。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幸福的笑容,祝福党的生日,迎接自己的节日。一起来看看“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吧!

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六一”节目展演。学校供图

“这次‘六一’儿童节,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整个活动大家很开心。”武汉市张家铺学校的同学们感慨道。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六一”儿童节汇演。学校供图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