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牛娃快乐·武昌情|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1: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齐一璇 通讯员王琼)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日,武昌多所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今年儿童节的打开方式不同,庆祝活动中多了爱国爱党元素。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幸福的笑容,祝福党的生日,迎接自己的节日。一起来看看“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吧!

武昌区教育系统“歌声中的党史”红色歌曲大赛。学校供图

武昌区青少年科技环保嘉年华活动:遥控红船世纪巡航——感悟建党百年历程,共圆中国梦。记者 齐一璇 摄

湖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六一”庆祝活动。幼儿园供图

武汉市武珞路中学、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三校共同举办“花开的声音”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学校供图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沙湖学校“六一”“沙沙创意集市”游园活动。学校供图

武昌区柴林小学武术表演五步拳。学校供图

柴林小学四(2)班徐同学:我们的“六一”儿童节是和体育游戏节结合起来的,健康的身心是老师们想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东亭幼儿园:实验小游戏“小船动起来”。幼儿园供图

武昌区后长街幼儿园“六一”活动。幼儿园供图

武昌区教育局康乐幼儿园画卷映童心。幼儿园供图

康乐幼儿园幼儿陈雨辰:小朋友们都会在“六一”儿童节快快乐乐地玩,希望我们将来也快快乐乐的。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管弦乐团演奏。学校供图

武汉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四年级节目:《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校供图

武汉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学生陈梓涵:儿童的生活,是快乐的生活;儿童的世界,是童话的世界,儿童的故事,是幸福的故事。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长个儿。

武汉市武昌区付家坡小学管弦乐团演奏《我的祖国》。学校供图

付家坡小学四年级(5)班王芷卿:我的“六一”我做主!看书、画画、听歌,做些喜欢的小手工,真是轻松愉悦、开心快乐的一天。

武汉市武昌区何家垅小学“红领巾 心向党 庆‘六一’心飞扬”节日里的少年风貌。学校供图

何家垅小学五(1)班汪鑫怡 :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节日这一天,都能无比欢畅,享受美好的节日时光。

武汉市武昌区乃园幼儿园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红色故事绘本,希望小朋友在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幼儿园供图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第二小学六(1)班:心中飞出的歌。学校供图

南湖二小五(1)班史明瑞:我在南湖二小这个花园般的学校里快乐学习,这里也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地方!

武汉市武昌区万福林小学“六一”儿童节“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学校供图

武汉市武昌区武泰闸小学:孩子们争相合影,希望留下美好的瞬间。学校供图

武泰闸小学五(1)班学生吴懿熙:今年跟老师同学一起表演节目、吃美味食物、展示才艺、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格外开心,真希望每天都这么高兴!

武汉市武昌区育红幼儿园“六一”“红星闪闪心向党”幼儿小制作。幼儿园供图

育红幼儿园幼儿赵琳汐、赵梓悦:祝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武汉市武昌区育苗幼儿园五彩画笔绘童心。幼儿园供图

中北路幼儿园“六一”颁奖活动。幼儿园供图

中北路幼儿园中一班杨昕恬:“六一”儿童节到了,我的心愿是养一只小动物,因为我看到外面流浪的小动物都很可怜,没有家,所以我想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希望身边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可以爱护小动物。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武汉市武昌实验寄宿小学南湖校区小朋友庆“六一”。学校供图

武昌实验寄宿小学南湖校区邓悠然:每年只有一次“六一”儿童节,我要放飞自我。

中南路幼儿园“六一”活动。幼儿园供图

中南路幼儿园大二班朱睿宸:“六一”儿童节我的愿望是出去旅行,我想对爸爸妈妈说,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

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礼润童心耀中华”艺术展演演唱《少年中国梦》。学校供图

新桥幼儿园:小小红星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幼儿园供图

新桥幼儿园小朋友:我长大以后要保卫祖国,建设祖国。

武汉大学幼儿园二分园书香启智读书节庆“六一”活动小班红色舞台剧《鸡毛信》。幼儿园供图

复兴路小学四年级小朋友用整齐划一的手势舞表达了认真写字、真诚做人的态度。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