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牛娃快乐·品质行|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2: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王桃香)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日,武汉市东西湖多所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今年儿童节的打开方式不同,庆祝活动中多了爱国爱党元素。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幸福的笑容,祝福党的生日,迎接自己的节日。一起来看看“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吧!

东西湖吴家山第五小学“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东西湖实验小学“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美术社团展示。记者 齐一璇 摄

东西湖嘉禾园小学“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东西湖将军路小学科技展。学校供图

东西湖吴家山第三小学爱心义卖现场。学校供图

东西湖吴家山第四小学奏响红曲送祝福。学校供图

武汉市园博园学校:今天我入队了。学校供图

武汉市万科西半岛小学一(1)班快板《争当时代好少年》。学校供图

武汉市万科西半岛小学四(2)班杨晨希: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中国的国粹京剧和武术博大精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我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武汉市万科高尔夫小学新队员宣誓。学校供图

武汉市万科高尔夫小学五年级(2)班唐雅丽:我参加了一年级同学的入队仪式,当我给他们戴上红领巾时,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激动。当我看到他们敬人生中的第一个队礼时,我感到无比骄傲。学校组织的科技游园活动让我感到了科学的力量。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东西湖先进小学庆“六一”。学校供图

东西湖实验幼儿园“六一”活动。幼儿园供图

东西湖金银湖第二小学奚悦陶笛社团乐曲吹奏。学校供图

东西湖幸福小学入队仪式。学校供图

东西湖凌云小学“六一”表演。学校供图

华中师大一附中美联实验学校“六一”研学。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