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汉区童趣幼儿园开展“童声赞祖国”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2: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佳莹)“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国旗国旗多美丽。”6月1日,武汉市江汉区童趣幼儿园开展“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在幼儿心中根植爱国情谊。

江汉区童趣幼儿园“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童声赞祖国,一首首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孩子们稚嫩的童音中演绎,小三班的小朋友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爱融情于歌,唱一曲童歌献给党,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

江汉区童趣幼儿园“六一”活动。通讯员供图

中一班的孩子们在童趣画廊上“玩转颜色”,你画小花、我画国旗、小手挥动变化出绿色地球。看!每个小画家都全神贯注,用心创作,把五彩祝愿献给祖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