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牛娃快乐·江汉心|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2: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日,武汉市江汉区多所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今年儿童节的打开方式不同,庆祝活动中多了爱国爱党元素。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幸福的笑容,祝福党的生日,迎接自己的节日。一起来看看“我和我的学校共庆‘六一’”吧!

振兴路小学暖场小筝表演。记者何鹏 摄

振兴路小学四(5)班的黄岑嫣同学:今天就是儿童节,我想对同学们说一声节日快乐!对老师说一声辛苦了,明天也给自己放个假。还想对爸爸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请你们多注意休息,少一些操劳。

汉口辅仁小学童心向党入队礼。学校供图

汉口辅仁小学五(5)班李沛泽同学:祝我的小伙伴们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学习成绩像风筝越飞越高,生活像嚼糖果越来越有味道。

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小朋友用歌舞表演的形式庆“六一”。学校供图

江汉区大兴路小学新“兴”少年展风采 阳光奋发庆“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江汉区大兴路小学三(3)班郭紫萱同学:在鲜花烂漫的美好夏日里,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作为“兴”时代的“锋”范少年,阳光奋发的我们对生活充满期待,我们用自己的智慧与自律与“大兴”共成长。

江汉区北湖幼儿园孩子们颂唱《中华孝道》。学校供图

江汉区长港路小学学生在“红领巾向党说”留言板上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学校供图

江汉区长港路小学四(1)班李泽昊同学: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们聆听抗美援朝老战士蒋文道爷爷的亲身经历,感到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少先队员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江汉区大兴路幼儿园“小绿芽的快乐生活”活动。学校供图

江汉区唐家墩小学“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唐家墩小学六(1)班杨雅婷同学:今天过了小学生活中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整个小学时光有趣又充满汗水,这个“六一”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都是小种子,在学校的培育下精彩成长,谢谢我的母校,谢谢唐家墩小学。

江汉区六渡桥幼儿园庆“六一”活动。学校供图

江汉区红领巾国际学校红色游园会游戏体验。学校供图

万松园路小学红船精神代代传。学校供图

万松园路小学六(2)班陈可欣同学:这是我在万小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真的有许多的回忆和不舍。前方充满了未知,但是面对那扇通往美好未来的大门,我们一定会勇敢坚定地走下去!

江汉区童梦幼儿园展萌娃风采。学校供图

江汉区邬家墩小学学生正在参加嘉年华活动。学校供图

江汉区稚乐幼儿园小朋友品尝食堂叔叔伯伯做的美味自助餐。学校供图

江汉区稚乐幼儿园丁劲扬小朋友:美食和伙伴一起度过,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儿童节。

江汉区小精灵幼儿园红色基因“袋袋”相传。学校供图

江汉区华苑幼儿园小朋友们磨小麦面粉。学校供图

江汉区启慧幼儿园孩子们在参加男女混合的足球小组赛。学校供图

北苑幼儿园 “童心向党之巧过地雷阵”游戏掠影。学校供图

江汉区童趣幼儿园“六一”活动。幼儿园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