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在童话中幸福成长!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线上直播第十五届童话剧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2: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5月31日,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幼儿园第十五届“丑小鸭的梦”庆“六一”童话剧展演活动,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回忆。

幼儿园园长辛红萍送上节日祝福。通讯员供图

本次童话剧演出活动中,孩子们送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用亲子童话剧来演绎着他们充满幻想的世界。《蛋宝宝历险记》《绿野仙踪》《狮子王》《丑小鸭》《彩虹色的花》《小蝌蚪找妈妈》《小红帽》《金色的房子》《小蜗牛艾玛》《春天在哪里》《拔萝卜》《小兔乖乖》等经典童话剧让近300余名孩子踊跃参与其,也深深地吸引着线下的家长和孩子们。他们和剧中的角色一起,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紧张、时而欢呼。

主持人开场。通讯员供图

童话剧:蛋宝宝历险记。通讯员供图

童话剧:狮子王。通讯员供图

童话剧:小兔乖乖。通讯员供图

“相信童话的孩子是快乐的,在童话世界中成长的孩子是幸福的。”幼儿园园长辛红萍说,本次活动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艺术想象和展示表演能力的平台,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