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根植红色基因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师生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2: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师生共庆“六一”。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巧明)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5月31日上午,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开展“根植红色基因 再现百年征程”“六一”主题活动。

由党员教师代表带来的朗读《红船颂》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展演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同学们以诗歌朗诵、舞台剧、舞蹈、歌曲等各种形式表演,重现了31个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师生共庆“六一”。学校供图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一”是个开心的日子,是个幸福的日子,更是一个再出发的日子,金地分校的师生一定牢记光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让理想信念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尽情拥抱新时代,学生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